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呂法律主慈語

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八月二十三日(夏曆戊子七月二十三日)酉時          呂法律主携鬼魂至壇           臺灣  臺中  崇正寶宮

律呂規章     天演無情
賞善罰惡     一律算清
萬惡冤鬼     討債般般
若是不信     借鏡清明  來是

呂道岩          奉領

諭  現身臨壇提攜鬼魂與眾話談隱身早參

皇顏

呂法律主: 賢士們現在是幾月呢?(七月)難道七月只是一個傳統的節日而已嗎?(不是)世間有形看得到,無形萬般在身旁,賢士們自己心裡拿捏打點,穩住心性,有冤有債一定討還算清,絲毫不容,故每個人當引以為借鏡,懂嗎?(懂)命罪魂速速前來,手銬可解,時間有限,速速說明。

鬼魂: 這裡佛光好強!我好痛!好痛苦,好痛好痛,地府刑罰好痛!在此佛堂聖域我好痛苦,無功無德,今難得的機會能夠現身與眾結緣,我身前也是一位完整的人,但在世做了許多惡孽,專門匡哄年輕輩,引誘他們走入邪徑、邪地,誘拐他們吃不良藥品,終日玩樂日夜顛倒,讓他們吃盡了藥品後上了毒癮,有者為再取得藥品,向家人討錢,不得著則去偷去搶,害得他們許多家人不平安,雞犬不寧,甚至還賣了許多的邪書,惑亂群眾心性,擾亂人心,讓他們趨於邪地、邪境。

我害了世間許多人,騙盡了世間許多人的錢財,且自己還引以為樂,引導許多人走入旁門,甚至害人,常以怨恨之心害人,害了許多人,將自己喜好、喜樂建築在別人痛苦的身上,雖然在世間也賺盡了許多錢,享盡了榮華,但是終日依舊迷昧不惺,曾經有特殊的機緣,經朋友勸導,叫我早日走入正途,不再賺此不義之財,最後受苦受罪的是自己。

但當時朋友屢勸不聽,依舊造惡,致使罪貫滿盈,曾有一佛緣,朋友帶著他的修道朋友來引渡我,但是當時依舊迷昧甚深,不懂得珍惜,甚至還笑修道人及朋友不懂得享樂,不懂得像我一樣安逸過人生,甚至一轉過身就說這些修道人都是騙人的,是邪道邪教,在誆哄世人錢財,說他們是迷信,甚至還告知許多人不要去求道,不要去修道,不要像他們一樣,要跟我一樣,享盡所有的榮華富貴,要像我一樣用短暫的時間,就可以擁有許多的錢財。

但是現在罪貫滿盈、禍及子孫,自己的孩子皆不賢不孝,依舊不斷造下因果罪業,連累全家,我實在沒有臉說我是誰,在世時造罪多端,我好羨慕你們,我好羨慕你們可以平安坐在此,我好羨慕你們可以靜心聆聽聖音,我好羨慕你們有修道培功立德的機會,我好羨慕你們的祖先可以沾你們的光,一樣聆聽聖音接受佛光普照,減少地府的罪刑,但是現在我不但無功無德,地府還要受盡刑罰,要知道在世間做惡、壞事無人不知。

當許多人死亡之後,到地府站上了孽鏡台各個皆是後悔,之前造下了這麼多的罪過,搥胸跺足皆已晚,許多的鬼魂都已經後悔來不及了,各個皆要立志改過懺悔自新,但是一身的罪業無奈何,至少讓自己在世間所造的罪業,在地府裡受完刑罰,才有機會超生了死,你們知道地府有多陰暗嗎?那裡好冷好冷好冷喔!刑罰異樣,一殿接著一殿,每一殿裡還有小地獄。

呂法律主: 罪魂長話短說。

鬼魂:我從第一殿受刑的每一個小地獄,一直到第五殿還要再接受苦刑,一個一個小地獄接受苦刑,好痛苦!那鬼差鞭打,挖出你損人利己的心肝與腸來,且刑罰要一直到在世間所賣的不良書藉消失在世間後才有機會投胎,且不曉得投胎轉世能不能再為人都是未知數,我真的好羨慕你們!

今日能夠來修道,要趕快修趕快辦,當知我能夠臨壇來,千求萬求、千叩萬叩,叩盡了多少的淚水才有今日的機會到壇來,甚至來世間是那麼地短促,後面還有鬼差在催促,仙佛在催促,不能再多拖延,你們要好好地修道莫若我,至時後悔皆來不及了,現在你們要趕緊認真地來修,一層一層的前進,莫要錯此好機緣。

當知你們身邊皆有許多冤愆債主在等你們,他們不是為了要害你,而是要你們趕緊行功了愿,以功德還給他們,你們好好地修可以成仙作佛,而我今日的了愿,微薄的功德,只是希望在地府能夠減輕罪刑,你們好好地修好不好?(好)

不要像我今日到壇是哭哭啼啼的,全身的刑罰好痛好痛,皮開肉顫血流滿地,時間實在有限鬼差一直在催促,望你們好好地修,鬼魂我才能將此了愿的功德消己業力,好好地修,才能真正利益到你們的祖先,你們好好地修這才是你們人生的根本,趕緊去渡化你身邊有緣眾生,莫誤了他們的佛緣,趕緊去渡化你的親朋好友,莫讓他墜入地府受苦受難,時間實在有限,不能再多耽誤了。

感謝大德前人開此殊勝班會,感謝在壇的每位點傳師,感謝帶鬼魂我到壇的仙佛,感謝三才的色身借我用,感謝在壇的每一位班員,感謝在壇的大眾,讓我有難得的機會到壇了愿,現身說話,望你們好好地修道,趕緊渡化有緣眾生。

呂法律主: 罪魂莫再折磨三才,速速退壇。

鬼魂: 實在不能再多耽誤了,退。

呂法律主:
無有了生命擁有太多又如何?人世間用盡心思,為的不過是三餐,常言水往低處流,人往高處爬,然而往高處爬是踩低別人讓自己站得高嗎?(不是)是以昇華是何意呢?人人皆知是要自我提昇是不是呢?(是)

既然提昇自己,絕對不是與世界上最強的人爭較、打敗他,而來提昇自己,提昇乃是要往內在尋找自己最大的敵人,正所謂格物乃須要格心物,而非格外物,在生活上打敗自己的對手就可以穩然安坐了嗎?(不是)

當自己打敗了世界上最富有、最強勢的人之時,你反而會覺得空虛縹緲,有時想說打敗對手,我就有機會施展抱負、改變時局,然而想想每個人皆厭煩這個紛雜的世間,皆想改變這個世間、這個生活環境,然縱然你奪得了時位,你有機會施展抱負了,卻仍用著以往的習慣、以往的思路,來過未來的生活,那時局有改變嗎?(沒有)

甚至用盡了手段,奪取了一時的噱頭,擁有了當代最大的權勢、祿位,然而內心的那份執着未去,百歲年後又只是成為執着沉重的罪魂,賢士們皆身為人是不是呢?(是)那問問賢士一個人的習慣好不好改呢?(不好改)

但是不好改,身為人還有機會可以改,倘若百歲年後墜落地府、幽冥,那你在去世前的那一口氣若充滿著怨恨,這一口氣將永生永世追隨你,更改難啊!是以修重不重要啊?(重要)

修去心念上的執着,修去心念上的嗔忿,不須要執着一定要如何如何,不須要執着一定要擁有什麼,倘若肯修,不用富貴、權位你依然可以修成佛,倘若不肯修,縱然位高權重你依然要墜落陰山,所以賢士們,世間只要你肯修環境就改變了゚

倘若心念上充滿著種種的嗔忿、怨恨、不滿、不平,那麼縱然康莊大道在眼前依然無法看見,短短的一席話與眾勉勵,以罪魂的經過來當作自己人生的警惕,選擇自己的善道途,賢士們剛剛皆有答應罪魂是不是呢?(是)

口頭上雖然是答應他,實際上是利益自己的人生路,不要空口無憑以為說了就算了,一定要確實履行以確保自己的身家平安,懂嗎?(懂)而且看他千叩萬叩,叩了多少時日才有短短的幾十分鐘,希望他的告白能換來賢士們為他作一點功德,好不好呢?(好)

希望每個人更要好好地成全自己的家人,一起入道修辦,方能在這末後劫數當中躲災避厄,懂嗎?(懂)那麼每個人都以渡一眾的功德,迴向給罪魂好不好呢?(好)

借由對上天的感恩,為天下的眾生祈福,也為自己身邊至親至愛的家人祈福保平安,更能為無形看不到的冤冤債債的鬼魂們祈福,好不好呢?(好)吾至此耽誤已久,隱身鑑此班,
祝福賢士們闔家平安、聖凡如意,隱身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