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白水聖帝慈語

白水聖帝慈語 最近大家常說2012世界末日你們會害怕嗎?

白水聖帝 奉

旨 降亞德進門早叩

慈顏 復問弟妹各安然


靜靜心氣待吾批言 哈哈

壇前諸位弟妹們大家都好嗎? 第一次見面,這是殊勝的因緣際會才會有的,弟妹來到這為了什麼?

自己有想明白嗎? 是心甘情願嗎?

你們得感謝引保師苦心的成全,你們來到佛堂開法會,此班名為率性進修班,你們率性了嗎? 找到真性了嗎? 

這點很重要,明白嗎?

活佛老師常說:「真道應時應運降,一點都不假」。

今天你們明理了,當要好好修道、辦道、效法顏回得一善拳拳服膺,而弗失之矣"

當下好好珍惜抱道前進,有朝一日也可以成就聖賢仙佛,最近大家常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,你們會怕,會擔心嗎?

千萬不要因為這樣的說法,而放縱自己明白嗎?常常想想自己內德修好了嗎? 家庭圓滿了嗎?人生的功課及格了嗎?

自己內在品格若不健全完整,那麼就是自己的末日到了,知道嗎? 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,今晚也要渡過是嗎 ?

那麼好好安住自己的本心,快樂知足的過每一天,好嗎?

人生的種種經歷是鍛煉自己成長,即使跌倒了也要抓一把沙回來,這一把沙,明白是什麼嗎?

這把沙是經驗、是智慧 是讓你更加有學習的機會,要把握別放棄自己呀﹗明白嗎 ? 既是有緣有份入得佛堂內,

好好探索真理,不要存有疑惑在內心。

修辦不怕慢,只怕站,新的竹筍還比舊竹高,只要你們有心辦,有朝成就定會非同凡響,位列仙班得證品蓮,

知道嗎?

弟妹們好好修辦,把握這六萬年來,空前的機會,開創自己錦繡前程。

轉筆再告弟妹們 別來無恙身心康

修道精進代天宣 辦道盡心理宣揚

咱辦天事天助咱 亦步亦趨朝康莊

各將使命來擔起 繼天立極拯羔羊

明理修真愿無休 共助咱師化原皇

盡心了愿即賢者 切莫多想在心房

人有責己言謝謝 見有不善若探湯

戒慎恐懼謹心念 無有愧對於上蒼 知否?

目蓮尊者慈語

目蓮尊者慈語 三曹普渡,超玄拔祖


自古及今有多少的菩薩,都是由「孝道」感動天的。地藏王菩薩是孝感動天,觀音菩薩孝感動天,我目犍蓮也是孝感動天,自古及今只有「孝」才能感動天地鬼神。

沒有孝心、不孝敬父母,天地不會庇佑。

在佛陀的十大弟子當中,我目犍蓮屬神通第一。當年我的家境好,在未得正法時,我所修的四果旁道不是究竟,只是以神通遊戲人間而已。

現在大家能求道,是因為佛在世普渡眾生,才有正法正道可得。

當年我的母親毀壞佛法、謗道謗德,實在是罪過無邊,也因此而入了無間地獄。

當時的我是佛弟子,因為神通廣大,所以就用神通力進入地獄看到我的母親在那裡受苦,於是我趕緊用缽化成飯給母親吃,但是飯變成了一團火,我又趕緊化水給母親喝,豈知水卻變成血水,我母親無福消受啊!

看到母親在地獄受苦、受煎熬,於是就回來求佛陀慈悲這時佛陀才說出我母親毀謗三寶的事。但是母親造的口業太多而且又讓僧人尼姑、和尚破戒。所以你們要謹慎,千萬不能毀謗,這會受到地獄的苦刑啊!當年我的母親就是破壞僧道才入地獄的。

我回來跪求佛陀,讓佛陀救我母親,我痛哭求佛陀,佛陀才說若要救我母親,要設百味僧品素齋普渡,所以普渡是由此來的。

我用盆子放了百味僧品,以便供養十方僧眾。

因為七月間鬼門關大開,所有洞府的修行精靈在那天都解放,所以第一件事要先供養僧眾,我才能彌補母親毀僧眾的罪,將此功德迴向給我母親。

然後,我還要唸經超渡所有的冤魂鬼債,不管路上死的、水中亡的,在七月間,佛有大赦可超渡牠們。

※現在白陽道場因為有天恩師德的浩大,不用這樣的普渡方法。

※ 只要你們誠心修道、清口、安佛堂、渡人,就可以超拔一層的父母,渡的人更多,就可以超拔第二層的祖父母。

※但是現在的人卻把普渡的意義扭曲了,認為我們七月半的普渡是在諂媚鬼神,是祈求好兄弟,是不是?

祈求好兄好弟保佑闔家平安,保佑你們賺大錢?

※錯了!咱們修道,是以佛為朋友,以菩薩羅漢為兄弟姐妹,並不是以鬼靈精怪為兄弟!難道你們願意與鬼魂精怪為兄弟嗎?

佛陀因念於孝道的重要而設下盂蘭盆會,你們七月半廟宇所做的法會,那叫水懺大會,是為超拔父母所做的功德。

※ 紅陽了道歸家去,轉到三陽彌勒尊。

現在弓長、子系應運,大家才能得逢天道。

求道要盡大大孝,有父母歸空的,只要兒女求了道,父母祖先就換上錦袍,在聽經所聽佛講經說法,每一個人都能手持一朵蓮花。

子孫修得好,蓮花就長得好;子孫修得不好,蓮花就枯凋;若是你們能更盡大孝,以後再超拔父母,他便能回到天佛院、仙佛院、考試院,去派職位、官位,各處化人、顯化。

這全是皇的恩典,一子成道九祖昇天啊!

所以,你們不要輕看這個白陽普渡!上渡河漢星斗,中渡諸羅漢菩薩、善男信女,下渡地府鬼魂。

千載難逢才有這一會,千萬不要看輕了!

現在修道要從人道做起,格物致知、誠意正心,百善孝為先,從孝順父母做起,自古的菩薩仙佛皆是從孝道做起的。

以「儒教收圓,佛法為輔助」,人人有慈悲心、菩薩行,人人擔其使命,把娑婆世界化成蓮花邦,把世界變成和平。

仙佛慈訓





天上聖母 林默娘結緣 白話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