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三尸神的妙用

三尸神的妙用
 
(三尸神)  每個人一出生上天都給他安裝了一具儀器,就是三尸神,永遠隨身不離 ,都在監視人的善惡,如錄音及 錄影機一樣的統統攝入其中,至於人死了,其三尸神的儀器自動出了答案,其 善不足者 如電腦一樣,導其人之魂到了陰間報到,所以其魂想去別的地方,也去不成的。
 
因為人身上有八萬四千竅門 ,有一門上理天的,也有一門上氣天,也有 下地獄的竅門,也有往生他界,也有轉生六道畜道等等,看其在生所種之因緣而決定其人之去處。
 
上理天的竅門叫作 玄關 ,一定要經明師指點方能開啟,明師奉天命 帶有無縫鑰匙,自古及今不變,叫做「得 道 」,得道與不得道就是玄關 竅門有沒有開而做差別。此玄關 竅門,若經明師打開,自身 內的三尸神儀器線路如電腦一樣的接通理天。
莊生曰:稟千歲,生有個疑問,可否請千歲指示?
 
 千歲曰:我們奉旨遊三界,欲將所見聞之事一一著入善書,作為勸世之用,若有關對道有益之問,儘量發問無防。  
 
莊生曰:若有人在陽世得了道,經明師 指開玄關竅 了,可是他沒有修行,或者是他不但沒有修行,而且做了很多壞事,如這樣的人,他的自身三尸神 的儀器,是否也接通了上理天的路否?
 
千歲曰:你問得太好了,現在世間的科學已經很發達,世間所出品的儀器都能很完善,何況上天的無形儀器,那會差錯呢?
三尸神儀器內裝有斷路器,玄關竅 雖然開通了理天 之路,若是沒有修道之人 ,或者不做好之人,其三尸神儀器內之斷路器,會自動的 阻斷 理天 之去路,使他 不能到理天 。
 
 莊生曰:生還有一個疑問,請千歲指示,若有一個人,其玄關竅開了,但是不進修,其上理天之路,已被斷路器阻斷了,是否要再開一次的玄關?
 
 千歲曰:這就不必了,上 理天之路如若被阻了,再用功德 ,以無為之功德 去打開,可以再通。此斷路器很細微,可將人的去路阻斷轉至天佛院,可以阻斷 轉至氣天,甚至可以阻斷轉至地府,更可以阻斷轉至畜道等。莊生曰:聞千歲之言,真是修道之人如耕耘一樣,一分的耕耘才有一分 的收穫也。
 
 千歲曰:莊生啊!你要知道,三尸神 儀器的阻斷器,非常的靈活敏感,時時刻刻不斷的活動,引導著人生結束後的去路,一點兒也不會差錯,願人生小心自己的行為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