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

6 認識天時

人有生老病死,萬物有成住壞空,萬物皆有其終始,這一切都在循環的氣數當中,萬事萬物日月星辰的運行,人群萬物能共生共存,相容不相殘,都是因為有道的作用。

〈大智度論〉將天地世界的成立,以至於毀壞空無,稱為一大劫。一大劫包括四中劫︰成劫、住劫、壞劫、空劫。也就是萬物生長到成長必經過兩機運︰

生機︰(成住)春夏生長。
殺機︰(壞空)秋冬葉落歸根。

邵康節的《皇極經世》一書,將天地分成十二元會,子會開天,丑會闢地,寅會生人,直至申會收人,酉會滅地,戌會滅天,亥會混沌。這整個天地氣數是十二萬九千六百年。而現今之天時已至午未交界,也就是進入秋收,收殺的時節。

我們人的靈性是自天而來,當初降世時,我們來去自如,人心純潔無染,各個率性自然,一切呈現太平盛世,但日子一久,因環境時差的遷流,人類在生死流轉中昧失本性,造業累累,以致於惡氣沖天,整個世界人心惶惶失了道,共業亦於此時成熟。

壹、現今之天時道運

我們觀看現今天時,有幾個現象:

一、浩劫頻繁天災人禍加劇:

人力所不能防範的就是天災,包括地震、龍捲風、海嘯、山崩、閃電打死人、颱風等都是現代常見,且破壞力十足的天災。
火災頻傳︰這些年來,台灣地區幾乎三日一小火,五日一大火。今年來幾乎每日都有火災。前些年印尼的火燒山,造成東南亞地區嚴重的霾害。巴西北部亞馬遜河發生大火,延燒二個多月。澳洲遭熱浪衝擊,東南方森林大火延燒。

墜機事件頻傳︰每次都死幾十個、幾百個,前幾年華航在大園中正機場大失事,死了二百多人。國外亦飛機失事頻傳,好像傳染病似的一件未完又一件。

地震︰大陸的唐山大地震,前幾年日本神戶大地震,台灣九二一大地震,都死傷無數。
雨雪交加︰八十六年一月歐洲法國南部里昂,冰雪交加十年之最。八十六年一月美國西部五洲風雨交加,宣佈八十幾郡進入緊急情況。這兩天印度孟買風雪交加風雲變色。

水災︰民國八十六年巴西水災,台灣近年颱風也是隨隨便便就死掉幾十人,輕度颱風未過境也成汪洋澤國。長江上一艘遊船,在重慶發生船難沈船,遊客一百多人失蹤。
土崩及土石流︰台灣這些年,每逢大雨過後,就常發生土石流,沖毀房舍,沖斷橋梁。義大利南部某村也發生土崩及土石流,造成一百多人死亡。

龍捲風︰前幾年,在很好的天候下,中部地區不斷有龍捲風、冰雹的產生。仙佛在法會中亦慈悲說︰這是眾生怨氣凝聚所致。泰國春蓬、巴蜀兩村遭龍捲風侵襲,天災中有安馬力村的膠園被毀,許多道親損失慘重,一、二十年心血毀於一旦。道親回佛堂時,仙佛臨壇指示。此次泰國風災的形成,乃是累世因果冤欠牽纏所致。

仙佛還慈悲說︰現在很多國家一直製造核子彈,而且常常試爆其威力,嚴重影響地球的生態,如今北極上空已破了一個大洞,臭氧層遭受破壞,太陽的紫外線可以直接照射到地球,而且以後天空還會下酸雨,屆時人類的生命將遭受危害。北極海的冰山會因氣溫的年年升高而溶化,到時候很多國家將會被海水淹沒。

二、末後大清算,業力現前因果加速

在這時也正是六萬年來大清算的時期,《天界透視》一書曾說,上天仙佛開成會議︰修道士有因果者儘量促成速報十二倍,以使早日結束因果超生。育德佛堂聯合一天班法會當中,南極老仙翁臨壇慈悲時亦提到︰因果業力是十二倍在加速。故修道之士,如果無提早行功立德抵償前愆,亦恐難受速報之苦。

故當今之修道人亦可喜亦可憂,喜者冤債由仙佛促成,提早抵債,了前愆。
憂者無功德之人亦提早償報,此乃是劫之由來也。
⊙六萬年來的大清算應於此時,很多人無緣無故一有病就不起,各種意外橫禍也加速在發生,看看周遭的同事、親友、道場同修得癌症及各種怪症的人不斷在增加。

去年壇主班時,老師就提到白曉燕事件只是一個開端,以後許多料想不到的事會不斷發生。
⊙恩師老人家在八十四年武聖宮臨壇時曾說︰「現值三期末劫,百病齊發,五魔亂世,修道人或一般凡夫俗子,有冤討冤,有債討債,老師要抵也抵不過,唯賴徒兒廣結善緣,盡心開創。」
⊙民國七十五年四大天王風部在關聖宮臨壇說︰

「昏暗天地七七久,刀兵劫煞遍全球。瘟疫疽癰癤痞病,昏狂跛腳樊籠囚。斷手駝背與眼瞎,歷歷呈現末劫頭。神智不清滿街走,末後清算是根由。」
「三災八難隨時到,瘟疫災荒入東郊。流傳怪病日嬉笑,血瘤黑疾為記號。」
這都是末後大清算的一些現象,瘋子、神經病、精神官能異常者特多,各種癌症怪病、口蹄疫、禽畜瘟疫、黑死病等都是。

三、佛魔交戰之時,千門萬教齊發

末法的一個現象是千門萬教齊發,呈現各種宗教亂象,不只是國內有,國外亦很多。
台灣之前宋七力顯相,特異功能,太極門參禪打坐,藉宗教賣靈骨塔,賣蓮台寶座。陰陽眼、神通、通靈,看三世因果、印心等等亂象。前陣子台灣還有人組成飛碟會,前往美國要坐飛碟升空躲劫避難。

國外:美國宗教狂熱份子組成大衛教派,釀成慘劇,導致九十人死亡。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,自稱基督轉世,利用神奇瑜珈、超能力、算命等法吸收教徒,導致一九九五年三月東京地區毒氣五千多人死傷的大慘案。

在道場中三十六假弓長,七十二假彌勒也出現了,混亂人心,考驗真修者,術流動靜顯妙方,各顯神通讓你受益良多,沾到利益而沾沾自喜,一心轉向他,如生病他一摸就好,給你符水喝就好,你在那邊只是辦事人員,這裡可以給你領講師命、點傳師命等好處,修道人要謹慎提防。左道旁門興盛,到處都可看到災劫。

德慧菩薩在去年辦事人員同心同德班,提到「現今時刻不一樣,全部魔兵下塵紅,修者若是心不正,招惹是非入陣中,趕緊悔悟念頭轉,速速改過意顯誠。雖然人事難如意,感謝天恩銘於衷。」所以在這佛魔交戰的時刻,心念非常重要,要立穩腳步,不要被邪魔外道誘惑,心念正才不會引魔入竅。

四、滅絕人類的核武,罡風劫煞已到眼前

現代所有人為的禍害無論如何嚴重,起碼都還是有時間空間限制的,不至於波及其他地域,唯獨核子武器的毀壞性是無可言喻的,不但是全球性的,更是持久性的,是會讓人類從地球上滅絕的一種恐怖威脅。
核子彈除在爆炸當時會造成相當的損害之外,最可怕的是它爆炸後相當長的時間內,輻射塵仍然對人、畜、土地、植物、水源,存在致命的威脅。

一般相信,光是美國與前蘇俄所擁有的核武,雙方所儲存的核子彈足以把全世界毀滅百次以上!
今日核武的威力卻已更加強大!即使美、俄各用現在有的百分之二十核彈,這些就足夠使地球燃燒起來。那個時候,就算是躲在地下掩體中,也不是安全的。

以地面易燃物所引起的大火,整個地球都會變成一個大火球,在地下掩體的人們也會因遇熱而發狂,最後也難逃死亡的命運。地球在大規模核子戰爭以後,大火也要燃燒好幾天,等大火熄滅後,並不代表災難已經結束,相反的,更可怕的災難又將來臨。那時整個地球將急速的被凍結起來,整個天空都是灰暗不明的,經常是雨天。那時天空下的雨都是黑色的,其中還含有大量放射線。

許多科學家都預言,戰後會造成地球上所有生物的滅絕。一九八三年,美國國會曾召集當時美蘇兩國著名科學家,公開討論核子大戰之後可能對全球天氣所造成的影響。他們的結論是︰核子戰爭以後,整個地球都會冰凍起來,尤其在盛夏的七月,美國的平均溫度將只有攝氏零下十五度,西伯利亞是零下五十度,南美洲的溫度也會降到攝氏零下二十二度。科學家把這種情況稱作「核子的冬季」。

一旦核戰發生,將會立刻造成大量黑雲。雖然這些黑雲最初集中在北半球,但卻會立刻向南移動,速度大概每秒二公尺到四公尺,二天以內,這些黑雲就會過赤道而抵達南半球。一個月後整個地球上空都會變成黑濛濛的一片,此時能夠到達地球的陽光,只有平時的百分之一。北半球的天空都是烏雲密佈,造成可怕的黑夜,這與仙佛所言的「七七四十九,天昏地暗無星斗」不謀而合。

雖然目前實際的核子戰爭並未發生,但是核武國家多年來進行的核子試爆,卻早已使地球受到嚴重內傷。一枚原子彈爆炸時,地球幾乎顫動兩千次。核武國在四處引爆:水裡、陸地上、大氣層中以及地底下,對地球已產生極大的傷害。

五、地球生態環境遭到嚴重的破壞

文明科技的發達、工業廢水污染河川水源,記得前有變形魚(秘雕魚)的出現、烏腳病等都是水源遭污染。
冷氣大量使用,汽車生產過多,工業肆意放出過量熱力持久不散的氣體,大量工廠、汽機車所排放之化學污染,結果使氣候日益惡化,使自然界失去平衡,臭氧層遭嚴重破壞,皮膚癌症威脅大增,動物體內基因突變,人體免疫系統及動物眼睛受損。

森林被大量砍伐,造成二氧化碳濃度增高,全球氣溫不斷上昇,全球溫室效應。
核武的競爭,使全世界製造原子彈的國家已增至四十餘國,其核子彈頭的儲存總數,可毀滅地球百次,以上種種都嚴重破壞自然環境及生物體系。

酸雨的影響及傷害,從歐洲遍及北美、中國大陸、東南亞等先進工業國家,已發展成世界性的問題。
酸雨究竟如何為害地球環境呢?首先它會降低湖水的Ph值,溶化湖底的有害金屬,導致魚貝死亡,破壞生態體系,使湖泊變成「死湖」。至於森林的酸雨,不但會造成土壤酸化,還妨害樹葉的新陳代謝,抑止樹木的生長,使得樹木枯死。它也會會腐蝕大理石和金屬,所以住宅、橋樑等建築物也常受到酸雨損害。許多具有歷史價值的遺跡和石像便是因此而受到腐蝕。
此外,酸雨對人體也有不良影響,許多因酸雨引起眼睛、皮膚疼痛的報導時有所聞。

六、人心道德的淪喪及倫理觀念的泯滅

人類的物質文明,目前更是達到空前的繁榮。現代人類的食、衣、住、行,實是極盡舒適、享受、炫耀之能事。由於缺乏道德、倫理的規範,人類的獸心、獸慾、獸行乃暴露無遺。只問私己的滿足快意,從不為他人設想;只問私己如何獲取得到,而不問手段的奸詐無情,毒辣殘酷;只顧私己為所欲為,而不顧是否會傷害到別人。

大地盡是充滿了自私自利,「追求物慾的機械人」,不知倫理、道德為何物,由最近亂倫事件的增加,父親強暴子女及賣春年齡層的降低,國中、國小學生亂搞性關係等事件,可知人心的腐敗及道德觀念的淪喪。只知瘋狂地追求功利、舒適、享受、炫耀,結果當然造下了空前的浩劫。

貳、末日浩劫

皇訓子十誡中提到︰
人心正天心順有何劫降,人心邪惡孽招浩劫橫流。觀凡塵這風俗日流污下,
古聖賢綱紀禮無人追求。學奸貪講詐險坑崩拐騙,敗人倫壞綱常一言難究。
君不君臣不臣朝綱難整,父不父子不子世風下流。夫不義婦失規仁德敗壞,
兄不寬弟不忍結為冤仇。交朋友失信用言行不對,五倫喪八德廢再不追求。

由於以上的種種原因,人類所作所為不合天心,以致造成空前未有之浩劫。
皇訓子十誡中︰
今時下如果是無此劫降,舉世上再無有一個賢儔。降三災佈八難刀兵水火,
九九劫八十一普遍全球。差來了五大魔東土大鬧,設萬法定連環惡孽來收。
天數至地數滿氣數已到,亦是那人造孽夙結冤仇。六萬年大清算應於斯時,
分玉石分善惡各地插籌。

皇訓子十誡中談到末劫之景象:
這種災那種難不為奇論,最怕這水火風刷洗全球。黑七七四十九無有日月,
開地府放鬼魂齊把命鉤。黑漆漆陰森森寒光滿世,齊討債命還命債將錢酬。
罡風降掃乾坤並掃宇宙,掃氣象刷三界另換樞紐。任兒是金剛體銅鐵打就,
難脫我真劫火性命難留。十分中死七分三分受苦,只死得血成河骨堆山坵。

⊙民國卅六年師尊歸天,師母率眾恭求 老指示訓中提到:
將至七七四十九,天昏地暗無星斗。五魔混世奇異現,中原瓜分各插籌。
黎民悲痛父子散,遍野哀鴻人心疚。

⊙皇聖訓(民國七十九年泰國孔廟安座):
罡風劫非言論科學明記,無真心恐難逃末後劫關。

⊙皇聖訓(民國八十三年吉隆坡崇德佛院):
冬季時末後日浩劫頻臨,高科技之時代危機暗存。人心變無道德天地變色,
山變海海變坑可怕驚心。陸沉沒人失卻風雨狂暴,眾兒女功不足難抵此辰。
洪流崩大地動黑暗一片,不修道怎躲劫可要明分。

⊙釋迦古佛亦結緣︰
「現在的時代正是三期末世,在眼前有大災難迫降而來,許多眾生都要受此災難而被清算,為惡作孽的人都要應罪而被淘汰掉。災難也在七七四十九天之間,天與地都變為黑暗,血如河流,骨積如山,舉目所看都無房屋,是自從有地球以來最大的災難也。」

⊙耶穌基督(民國八十年在印尼萬隆借竅顯化):
「天時緊急世界末日快到了,時候不早了,這個宇宙世界大浩劫快來了,也就是說不趕快修,不趕快懺悔,回不了天國,天將壞地將滅,世界將戰亂,以後黑天暗日,收殺眾人,不是危言聳聽。」

⊙黃河決堤天機碑文︰
十佛治世至彌勒 革面洗心回家鄉 即有白陽開普渡 又降九九大劫災
火水刀兵如鼎沸 弗如罡風莫可當 上有浩然大劫數 女男哀號鬼神驚

⊙南海古佛曰︰「別以為現在豐衣足食,這末後罡風劫,天昏地暗鬼神驚,要躲這大災劫,修道、立德最要緊,為祖先、為兒女、更為自己步上安寧的路,古佛我慈悲心不會誑你們。」

⊙四大天王風部(七十五年新豐關聖宮)
罡風災劫吾操焉 掃盡塵地妖怪邪 收復河山混沌日 另革天地盡洗刷
昏暗天地七七久 刀兵劫煞遍全球

⊙濟公活佛(七十八年八月十八日懿德佛堂):
九九之年大劫降 風雨之前烽鼓喧 風平浪靜擾人心 防不勝防難躲閃
四九之日天地暗 度日如年苦難擋 變色風雲天昏暗 紅雨降落遍人間
妖魔鬼怪出奇招 怪力亂神展所能 左道旁門顯神通 似假似真難分辨
獠牙重血變彌勒 迷亂修道之徒男 心神不定隨他去 萬劫不復身難翻
地獄之門全敞開 六萬年來大清算 無功無德冤欠討 呼天喚地亦難還

⊙南極老壽星(民國八十五年九月廿六日馬來西亞宗心佛堂趙子龍將軍結緣訓)提到:
天時緊急非口號 三次大戰已在前 如弦上箭勢必發 眾生塗炭苦連連
仙翁今日話明示 災劫不遠在眼前

⊙唐太宗李世民為懇求道之結緣訓︰
小仙氣界雖無疑 難逃罡風刷世間 罡風至時人物盡 小仙怎能脫此關
非求天道難脫苦 思之不盡淚漣漣

⊙耶穌基督(民國八十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武聖宮末後啟示錄)
「末後了,末後了,末後災劫將臨到。在這三年裡面,你們可以佈施的就趕快佈施,等三年以後,你們想要佈施,已經沒有機會,那時候可能換別人佈施給你們。」

⊙濟公活佛(民國七十九年)
師訓已經天機洩 徒兒等待闖末關 黑暗七七四十九 無日無月受風寒

⊙十殿閻君(民國七十八年四月廿五日育德佛堂)
三期末後大清算 罡風掃世近殘年 爾等但看末後日 七七四九黑暗年
屋無人住慘連篇 天昏地暗盡收圓 貪圖口福遭冤欠 冤冤相報何時完
信者莫食同胞肉 將心比心堪可憐

⊙濟公活佛(民國八十四年正月十七日慈孝佛堂)
「活佛恩師痛斥浩劫語錄︰劫數才開始,往後劫數更可怕,且將有百分之八十的徒兒會被洗掉而號啕痛哭。」

⊙濟公活佛(民國八十六年八月紐西蘭法會)
「道再辦只剩兩年了,七七四十九天的來臨每個人都會親眼目睹。那時的我們擔心到飯吃不下,睡不著覺,沒清口茹素的人,都會遭劫,除非他有很大的功德,否則無法躲災避難。有在修在辦的人沒有清口茹素,仍然躲不了,沒持齋的人,死後身上的肉似啃雞肉、雞肉一絲絲的撕碎、腐爛,痛不欲生,全身撕碎才死去。」

⊙濟公活佛(民國八十六年八月二十日清水觀音堂)
「眼觀天時,天色漸漸已經昏暗了,七七四十九,你們躲得過躲不過,還是一個問題,老天大篩選,全部要考驗你們,老天降災難乃是不得已,人心全變質,所以上天要來收殺惡孽之人,天下盡留善良之輩。」

⊙德慧菩薩(民國八十六年十一月初六日泰國道光佛堂同心同德班)
眼前災劫已將至 多少迷子尚漂流 更有罡風掃宇宙 玉石分判惡孽收

⊙末日浩劫慘狀及預言(民國七十七年馬來西亞宗心佛堂)
雲彩小仙子奉老母之命及濟公活佛之命,告訴我們七七四九災劫來到的慘狀,及當時的一些情況。雲彩小仙子的講述,在款款細語中,掩不住對浩劫的悲痛和無限恐懼,歸納重點有九,也透露了些「新天新地」的訊息!一併記述於后︰
1「七七四九」小混沌之前幾日,大地猶顯得清寂一片,好像什麼事都沒有。但暴風雨前夕的寧靜是可怕的;突然間,天由明亮漸轉紅而變灰白,又成昏暗,罡風在頃刻中將一切樓房建築及人畜,化為灰燼……

2大地即刻陷入漆黑的深暗,什麼都看不見!所有的科技電力與燈火都失去了效用,接著狂風暴雨,雷電交加,挾著無盡紅色的雨浪而來……天地進入長時期四十九日漫漫長夜……

3惟有佛堂中三盞油燈可以點燃,放出明光。佛堂已被一層紫色的光圈所包圍保護,那時真誠修道者及一些善良未得道者,也能被仙佛引到佛堂避難。如果當時有前人或點傳師在場,或許仍可以為這些人點道,根基厚的,當下一指見性,這或許將是白陽普渡中最後之曙光!無緣看到恐早已遭受火劫,即使僥倖逃過劫難,道已止渡涅槃矣!

4鼓勵道親多開設佛堂,就是早晚能燒香叩頭也好!一為早日實現萬家生佛之理想,二可以屆時使佛堂成眾生之避難所,因凡有佛堂及誠心向道人之處即是「雲城」﹗

5佛堂外的世界,則山崩地裂,眾生六萬年之冤欠,都出來索命、追魂、要債,生民未毀於劫,即亡於冤,可說鬼哭神號,遍地哀鴻,實是慘不忍睹啊!
山妖水怪、魔王、修羅,均變化為祖師、觀音、老師及所有仙佛之形象,能呼風喚雨、撒豆成兵,又自稱能躲罡風,變化無窮,又能直達神宮仙府的種種伎倆,專門引誘修道人;我們千萬要在那時守住一點真誠莫變,莫要貪妄,若稍有動念、隨他而去,則前功盡棄,此即「午時成道巳時墜」的昇降關鍵。
目前稱祖師,稱收圓者,只是小巫而已,不足為奇!日後劫煞來臨,真仙佛均忙於救劫,那有閒功夫談玄說妙,顯化教人膜拜。

佛云︰「魔力大於佛力。」師云︰「假老師的法力比真老師還大呢!望吾乾坤同修,毌忘!毌忽!」而真心修道人,若在當時靜心用智慧之眼觀察,就可一眼洞穿那些假仙佛的原形,都是青面獠牙的妖怪,亦可不辨自明了。

7最難熬的日子有二段時期︰一是「七七四九」的第廿四、廿五、廿六日,那時儲存的糧食已無,素食者尚可以忍耐寒冬;而肉食者則慘矣﹗第二則在災 過的第五十日至七十日之間,萬物已受毒氣污染,屍體遍野,倖活的眾生尚要從事掩埋的工作,素食者尚有精力渡過,肉食者何以為生?因此仙佛早有訓曰︰「一場浩劫渾沌後,盡留素食活神仙。」實非虛言也!

8劫煞過後,將是眾生重建家園的時候,人類又開啟新的文明,為記取劫難所帶來的教訓,綱常人倫道德,孔、孟思想將為舉世所崇信,精誠互愛也將成為人類共遵的信條。

9功德不足的修道人,或其他各宗教善信人士,將留為白陽新天地的人種;而功高德厚的修道人及各宗教的大德,則由仙佛及天使迎接返理天,參加龍華瓊筵,共樂天倫。
彌勒老祖師,亦在這最佳的時刻,重臨人間,揭露白陽佛仙最神聖的一幕,按功定果,由斯而實現開啟堯天舜日的大同世界之時代。

⊙小天才燕儀隨恩師濟佛靈遊目睹末日浩劫之景象:
民國七十九年元月卅日下午五時十分,小天才燕儀肚子痛,到床上小憩,靈出竅,隨跟老師到雲端,睹望到未來浩劫時刻,核子彈爆炸之慘狀……
只見一顆核子彈投下一座城市,彈頭在空中爆炸,強烈的閃光與火焰,突然就燒燬了所有的建築物,頃刻間激烈的震爆聲,造成空氣的壓縮,人畜死傷無數,遍地狼藉……那曇狀的烏煙狀物,昇向空中,顏色漆黑而味帶惡臭,整個空氣裡都叫人有窒息的感覺,而且災害區擴及到百多公里遠,連到數百公里的地方也會受輻射線的影響,人們未死於火光及爆炸聲中的,即四處逃奔,叫爹喚娘、痛苦震天,真是悲愴無比!

突然間,天上的雲在疾速的飛轉翻捲,天色也由微紅、暗紅,又轉成灰白,即刻又變為昏暗、漆黑,那時伸手不見五指,對面都看不見人,老師說這是「七七四十九」長期黑夜的降臨……恐怖之時由此開始……
元月卅一日,上午九時練壇時,燕儀的靈又隨老師到災劫的地方,那時罡風從四周湧而來,火光爆炸中未完全倒塌的屋子,此時就轟然全毀,連十人合抱的大樹也連根拔起,真是慘不忍睹!入目是一片淒涼……
又見一個新村,有座佛堂,連同旁邊幾百公尺附近的屋子,都被一層紫光所包圍保護,佛堂及紫光內的人都安然無恙,而有些離佛堂遠,但本性善良的人,似乎被仙佛指引著,也能走進佛堂內避難﹗

而外面的世界,則是一片漆黑,什麼火光燈火都沒有了,只見雷電交加,天上落下了似雨非雨的紅色水珠,粗重如玻璃珠,氣味腥臭,像毒液一樣,能穿透水泥和鐵片鋼板……奇怪的是這些毒液,若碰至到紫色的光圈都消逝無蹤,佛堂內有三盞燈,放出豪亮的光明。

不久又見地面都呈現很大很深的龜裂,好多鬼魂都從地底衝了出來,個個皆窮兇惡極,一遇到前世冤親債主,不等討價說理,就拉入裂開的地底,那時可說是鬼哭神號,無邊恐怖啊……老師告訴小燕儀,那就是六萬年的大清算……
元月卅一日,下午乘車到金馬崙佛堂,三才們也隨行。二時五十分車行半路,雲彩小仙子借竅,老師即帶燕儀又遊浩劫的未完之旅……
突然見到也有被紫光圍繞的地方,光圈較暗淡,似山洞似破屋,裡面沒有佛堂設施;惟見角落擺著許多缸甕,每個缸甕裡湧出似油若水的氣泡,燃放微亮的火光,但是覺得很不舒服,且因屋子壁上貼滿了符咒︰看起來教人感到陰森森和恐怖……老師說,那就是「假雲城」,妖魔變化的魔窟,以引誘貪心妄想的人上當。

一下子見到一位彌勒祖師從天而降,笑呵呵的,對那些尚未及進入佛堂內的修道人或其他眾生呼喚,叫大家追隨他,可以避難躲﹗又施展法術能有一道紫光圈包圍著人,也不受到毒雨的傷害;並且又到佛堂紫光外叫喚,若追隨他去的修道人,地位可以晉級……若是真的隨他去,則永沉九幽陰山了……其實已進入佛堂內的人,災劫是不會傷害到你們的,因此,修道人到時可要千萬謹慎!

為了分辨真假祖師,活佛恩師叫 燕儀靜下心神,並用寶扇搧了一下,果然見到那位假祖師的原形,全身瘦得像殭屍,眼若銅鈴又似金魚,塌鼻朝天、頭髮直豎,獠牙從血盆大口中伸出,一手拿著把長刀,一手執符咒……樣子可怕極了……根本就不是彌勒祖師慈悲無量法相!

二月三日下午二時左右,老師又帶燕儀出遊,那時四十九日的恐怖長夜,雖已渡過,但世界還是很黑暗,天在一點一點微亮,大地堆滿了屍體,入目所見都是斷頭、斷手、斷下肢的,幾乎皆無一具完屍,污暗的血集成像江河、腥臭衝鼻,令人作嘔,可以說如人間地獄……老師傷心得已淚濕胸前的破衲衣……。

不久,佛堂外的紫色光慢慢褪去,道親們也可以出來,寂靜的人間,惟一可見並生存下來的動物,只有草食動物,像白兔、羊、牛、馬而已!由此,劫後的五十日到七十日另一段災難日,若非清口持齋者,恐無法熬過……因大地已受到污染,一切生物農作不存。受不了長期的飢餓,吃花齋、及未素食者,僥倖逃過四十九暗夜,但體內濁氣猶存,又一時動了殺心,竟生吃白兔、羊、牛、馬肉,不久也感染毒氣而亡……老師慈悲的說,惟獨素食者,方可真正避過浩劫後的大飢荒……
大地的一切都頹壞敗殘,震裂開的土地已經合攏,只剩下一道道小裂縫;血水也已乾涸,並滲入泥土裡,可說滿目瘡痍,淒涼一片。

只見許多素食者,從事收埋、或焚燒死屍的工作,飢渴之時,只要用手指沾飲「上清水」,就可安然無虞;未全素者恐不敢走出佛堂一步……老師見此情形,又流下了許多血淚……
二月八日中午。燕儀隨老師遊災劫最後的一幕……

那時收埋焚屍體的工作已大致完成,除了佛堂紫光包圍的地方,房屋及樹木還受到保護,得以完整外,其他地方的所有房屋、樹木、草地和建築物,均已蕩然無存!科學文明也全部摧毀無遺,再也不能使用。
漸漸的天地又恢復了自然運作,日月星辰也出來照耀大地,有風有雨,河流也流著清澈澄淨的河水,人們開始搭建房屋,以作棲身蔽雨之用。並且也忙著耕作田地,朝出晚歸,生活忙碌,但很安定,人與人都十分相處和諧、互助,再也沒有爭吵,世界又充滿了生氣和秩序……好像是一個新的天地!

⊙濟公活佛慈訓(民國八十七年正月)在印尼育德佛堂批出「1998」訓中訓,提及此年多「怪病瘟疫」,又於印尼正心佛堂批出「1999」訓中訓,其中一句「十人九死難避奔」,實令人怵目驚心。

眾道親在聆聽仙訓慈音後,心中惶恐不安,故而緊接著在陳海青先生開壇時,恩師復臨壇開沙指示︰
徒兒徒兒聽師告 未來之事不懼焉 立大志向鵬程里 化這人間為佛園
突破九八亦九九 突破難關一路前 該修得修辦末後 行有餘力助師肩
有錢出錢力出力 聲嘶力竭辦末盤 莫再怠慢滯不進 更加積極行不偏
時間寶貴多珍惜 心中有道佛助然 為師不再多批訓 望我徒兒能明全
三天法會之訓文 育德正心加悟參 徒兒各個該明白 雖然字字皆深全
要用體悟莫懶惰 為師加靈采博淵 不再多批叩駕 收乩離壇返屏山
哈哈退
此訓特別交代育德、正心壇法會訓要加以研究,可見恩師對此天時大事之重視。接著於雅加達丘海釗先生開壇時,恩師又慈悲指示︰

裕善徒兒師交代 宣佈各壇各點傳 明日十八酉時集 清口徒兒聚和謙
接到恩師如此慈諭,各位點傳師、壇主、講師戰戰兢兢來至 和謙壇,恩師於六點四十分臨壇至深夜十二點半,提點未來的時運,尤其「八一劫」及劫後的情況,一方面批訓中訓,此華文底調相同,而印尼文則出現四種不同訓中訓︰
HADAPI RINTANGAN 98 ↓ 面對困難98
LADAPI KEGELAPAN 99 ↓ 突破黑暗99
BUDHA HIDUP DIDUNIAWI ↓ 再世活佛
HIDUP ABADI BAHAGIA RIANG ↓ 幸福快樂的永生
恩師在批訓的同時,心情相當的凝重,屢屢想將「八一劫」之景象,呈現在眾人的面前,但南極老仙翁不准,要大家認理實修,故而恩師命辦事人員把燈關掉,整個佛堂只剩下三盞佛燈,恩師慈示大家守玄用三寶,結果有很多人看到「八一劫」的景象。
恩師慈云︰仙佛平日講天時緊急,末日浩劫,大家聽慣了都以為老生常談,只好顯像讓大家自己看。
恩師又說︰徒兒說不懂華文,為何不學,廿一世紀都是中國字,中國人第一。不用說這世界什麼都沒有了,你們要懂得得突破九八、九九,這樣才能熬過兩千年,在那時候回去的功圓果滿證品蓮。留下來,年輕的收拾堆骨,那時世界太平,各個是活佛。

叁、如何渡過末劫年︰
由以上種種仙佛一次次來結緣之訓文,可以了解「末日浩劫」之可怕,我們做為一個白陽修道人,要如何渡過這末劫年呢?
1清口茹素︰勸人戒殺放生

⊙三天院長慈訓
「滿腹濁氣難上昇 自古經典有定評 科學理論將對證 不信你們察分明
日後世界將更新 盡留吃素持齋人」

⊙關聖帝君
「科學理論將對證 不信你們察分明 日後世界將更新 盡留吃素持齋人
一切五葷之食物 齊齊掃盡根不生 非是為兄哄騙你 科學長篇有證明
殺生害命空妄想 不信請看一日現 任你身鐵口能辯 身若污穢齊掃完
若無應驗吾失信 願受皇降職權 天地變遷吾明然 關某雖是武身漢
也曾為眾淚不乾」

⊙皇聖訓(民國六十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慈暉宮)
「罡風劫非小可持素能躲,此劫關要細究細參明詮」

⊙濟公活佛(民國七十八年八月十八日 懿德佛堂)
「清心寡欲摒污濁 肉食之人望持齋 科學預言早告知 先說後應自看觀」

⊙仙佛一再言︰「日後世界將更新,盡留吃素持齋人」立愿和不立愿有差別。有五色旗之分,立清口愿之人改插黃旗,大劫來時仙佛救人認旗不認人。

⊙赴龍華三會一書
(高雄真水壇)

「須知這次災劫若無素食,修練內功者,遇劫數來時,就變成廢物,因為食肉之人,體質陰穢,關竅不開,容易腐敗,故只有持齋者,體質純陽結實,無有陰質,劫到性歸雲城躲劫,身入水內,經七七之間亦不容易腐臭,所以有素食而有得真法修煉者即能避此災劫!
以上均是告示我們,要躲過末日浩劫必要清口茹素,且立下清口愿。

2真功實善:
「欲闖末劫功德積」,大劫來時冤欠鬼魂全部放出索債,若平時不多積功累德,了六萬年來之業債,消冤孽債,到時亦難躲劫,故財施、法施、無畏施,一定要多做,這時沒有真功實善,是無法躲過這最末後的大清算。

3廣設佛堂︰
「欲赴龍華成正果,先入雲城躲三災。」多一處佛堂,即多一處雲城,多一處讓眾生躲劫避難之處,故廣為宣揚,多設佛堂,即使每日早晚燒香叩首也好。

4持誦彌勒真經︰
每日誦持,一方面可化解周遭之鬼魂戾氣,清除業障,一方面到時可駕輕就熟。

5靜心守玄運用三寶心法︰
大劫來時假 彌勒、假老師,一一出現,假裝成老師及祖師之模樣,引誘修道人,靜心閉目守玄即可分辨真假之師。

6緊握一條金線︰
不竄門,不爭功,素位而行,行功了愿渡人,能做多少就儘量做。

7同心同德班的啟示︰
現今天時非同往昔,如何突破困難的九八,黑暗的九九,二000年是活佛世界。現在時局是亂局,但要穩住道局。

※整合道場團結在一起:老前人已不在了,現在是魔的世界,所謂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」仙佛來都是聯合來,也告訴我們要同心同德才能抵擋末後劫關。

※要加強修內德︰你一定要改變自己,如果你不改變自己,一定會經歷很多考驗,只有改毛病,去脾氣,「上行下效」的工夫,放下自我,不擁有什麼,坦然接受前賢調教。
現在是魔的世界了,魔已與冤欠結合,所以每個人的心念都很重要,遵佛規辦事,魔就無法侵犯你,修道人只有起動念犯佛規時,魔才有辦法侵入。

※大公無私︰每個人一定要放下自我的執著,以大處著想。

※全力以赴︰在這末後,一定要一心一意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。

※人虧天補︰在這末後,仙佛現身的機會會愈來愈少,甚至到最後皇娘曾說過︰真的隱,假的顯!但是只要你真心的修辦,仙佛一定會從中幫助你,所以修道人要「盡忠盡於彌勒天,盡孝盡於無生母。」
修道人要在這時「做最後繼往開來的工作,同心同德穩住道脈創末程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