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20 奉獻一生.創造聖業

– 耶穌印證白陽三寶之殊勝–

皇誡示︰天運迭轉末三秋 三災八難遍地流
九九浩劫誰能躲 救世惟憑一貫舟

吾人應知,宇宙萬世莫不有理,萬物無不有道。故天地有道,長養萬物,五穀豐登,四時有序,吾們才能生存。時至今日,人心惟危,道心惟微,上天降下空前絕後的大浩劫已在眼前,人人在災難劫殺之中,到時誰也無法逃,所以吾人有幸求得寶貴的真理大道,性理心法,要誠心抱持,堅定信心,行功立德,立愿了愿,是當前最重要的事。

為什麼?因為現值末劫殘年,浩劫漫天遍地的降下, 老深恐吾們這些原胎佛子,毀於大劫中,乃將亙古不傳的天機密寶–玄關,口訣,合同三寶,要原佛子們在行住坐臥,二六時中持之以恆,信守奉行,期使能安然地度過劫關。

三寶的重要性

三寶是世間最秘密,最寶貴之物,自開天闢地以來,僅有祖師能幸而得之。然佛、道、釋、耶、回各宗教的修煉、參悟,雖歷經數十年的工夫,且已達到最高的境界了,如果沒有得到三寶–關、訣、印,也是不能成仙做佛,返回理天,和脫離輪迴之苦。

現值三期末劫,罡風即將掃世,能得此三寶,才能躲災避劫,罡風來時,一切陷於混沌,罡風過後,又將有一新的乾坤,所謂三陽開泰,萬象更新,呈現大同之象。

何謂三寶

吾們知道︰
天有三寶日月星,失去混沌不明。
地有三寶水火風,失去萬物不生。
人有三寶精氣神,失去不能生存。
佛有三寶佛法僧,失去墜落四生。
道有三寶關訣印,失去墜入輪迴。

故要成仙、做佛,必須要求得–玄關、口訣、合同三寶。

第一寶︰玄關,正門,也就是通天大路。玄關是吾們靈性生死出入的門戶,是人的樞紐,靈性居住的寶穴,所以孔子說︰生我門,死我戶,誰能出不由戶,何莫由斯道也。又說︰朝聞道,夕死可矣。也就是死後可以解脫,不必再輪迴,超生了死,可以返理天。

第二寶︰口訣、佛令、無字真經。所謂無字真經,就是真正的經,其他的一切經俱是假的,只要通了這個真經,其他的經都可以不必唸了,因為不能超生了死,所以經云︰「真經無文又無字,有文有字不成真。」事實上真經當然是有字,但只許在佛前暗傳,不能出口,所謂口傳心授,更不能抄寫而觸犯天律。上天真經佛令不可洩漏於任何人,此乃天機也。

真經的功用,大者可超生了死,成仙做佛,返回理天的憑證。如百歲後命終時,靈性由玄關出去,直升天堂,經過南天門紫陽關,那裏有八大金剛把守,須用真經對證,才可以通行進入理天。

真經小用,可躲災避劫,逢凶化吉,遇難在人力做不到時,可使用手抱合同,心念真經,自然有仙佛會來救劫,很多修道人都得到印證,絕不虛言。(小道親的故事真實不虛。)

第三寶︰印、佛印、合同、通天印。這是一種手式叫做合同,抱佛印。是以左手抱右手,雙手相抱子亥,子亥即是孩也。觀音菩薩抱孩兒,就是暗示合同天機,觀世音無配婚招夫,哪來的孩兒,這表示佛令合同。

做官有官印,做佛要佛印,佛印印鑑,返天證明之用。將來百歲命終,要過南天門紫陽關時,手抱合同,心念真經,才可以過關。

佛印的功用與無字真經相同。大者可成仙做佛,小者躲災避劫,逢凶化吉,抱在胸前不可顯露,這是應時應運而降,現已臨末劫之時, 老大慈大悲,把最寶貴的三寶–玄關、口訣、佛印這也是五教共有的心法,真道授於人類,這是有天地以來,空前絕後未有的大聖業,是多麼地珍貴。不僅五教的修道者,凡有靈性的都可獲救,只要您認的清,儘速求道–三寶,您就是千生萬劫中最幸運的了。

耶穌印證白陽三寶的殊勝

五教教主,各有天命的傳承,五教發源於不同的地方,有不同的使命,以前因交通不發達,所以上帝派了五個使者,種下了五教的根。吾人三世受到五教的教導行善,而今才有幸接受這先天大道。

耶穌說︰你們要好好珍惜,不要忘了三寶。你們以前佛教的祖師常說︰『佛佛唯傳本體,師師密付本心。』

在那個時代,我承接天命開始,也是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,但也是有氣數的,就是天命有一定的個數,天命降多少,就有多少個點傳師。

當初耶穌有七十二個門徒,上帝叫真主,上帝是中國人的名字,那是傳教士為了方便,打動人心,所以也說上帝。

耶穌又說︰傳教也必須穿上道袍,辦道行道,傳播福音的人,他們的名字都寫在生命冊上。

生命冊就是吾們求道人的龍天表,乃是天榜掛號,地府抽丁,生命冊有名字能進入天國。

耶穌又說︰你們要回天國是很容易的,但那道門是很窄的,只有那窄的門,才能通往天國的。

現在天時緊急,諸天仙佛,五教聖人,同是一個源頭,共領 老天命,共辦三曹普渡,有緣佛子上法船。 皇傳下自古不輕傳的三寶,在過去耶穌也講三寶,只是不傳,而在暗中點化,是用隱藏暗喻的方式罷了。

在聖經的原文有一段話︰(路加福音十一章)The eye is the lamp of the body 這body是身體,lamp是燈,Eye是靈魂之窗,眼睛。

為什麼耶穌記下這句玄機給世人悟?因為眼睛是一對,那句型當然要加(s)那就是Eyes,而經意的玄妙在於Eye耶穌不加(s),因為不是指吾們身體的眼睛,而是指自性,意思寄意 自己的玄關自性,意指那個眼睛是身體的一盞燈。

還有一段記載︰神的國就在你們中間,原文︰Your Midst 這 Midst是正中央,為什麼說要死在十字架上?因為要帶走眾生的罪過。

同時要告訴所有的有緣眾生,應該要向自己的本性玄關之處好好修道。耶穌說︰當初講三寶,只是教徒不明瞭Midst是證明玄關第一寶。

第二寶呢?耶穌說︰當初已經告訴所有的眾徒不能講。在啟示錄吾有說︰聖靈向教會所說的話,凡是有耳就當聽清楚,得勝的人,吾必賜給他上帝園中生命樹的果子,另特賜給他一塊白石,石上刻有新名,除了領受得道的人認識他以外,其餘的沒有人能認識,也不可說。

在石上刻著新名,這個新名不能說,除了有得明師一指點的人,領受得道認識他以外,其餘的人都不知道。因為真經不在紙上。

由於耶穌說這個傳道的方式,對著所有眾徒說,所以當初沒有人能體會,就像世尊在靈山會上拈花示眾,是誰微笑,迦葉尊者破顏微笑。

如求道人得受明師所指破生死門,當然會會心的一笑,其意原來如此。

耶穌說第三寶合同,過去我常常說︰你們要真正恢復小孩或嬰兒的樣子才能見我,才能入我的天國,我要給你們按手。(或覆手)子亥相親懷中抱,你得三寶,無形中子亥嬰兒進入 老的境界中,也是天國的境界之中。

因為天國裡所有的聖賢、仙佛,他們的境界都是這樣的心懷,就像嬰兒,小孩純真、無邪、光明。

我耶穌為此而生會來到世間,為給先天大道做見證。每位聖人的降生,都為特殊使命而來,皆是 老所派下來教化世人,只是時代、背景、教詞不一而已。

你們更要相信,現在五教要大團結,大收圓,所以你的任務非凡。耶穌慈語印證三寶後,特別慈悲說︰有位坤道,因為久病又加上治療不得法,所以四十年華就歸空了。也許有很多人認為上天無所不能,為何救不了她呢?難道是上天不慈悲嗎?耶穌說這個故事,讓吾人參悟。

耶穌說︰假如有個人(大人或小孩)他必須經過三次非常痛苦的輪迴,才能了自己所種的因果,但是因為他慈悲,助了一個禪師,或修道人,那麼他的功德就會很大,那修道人(或禪師)也就會幫助他在一世中,就脫離三世的輪迴之苦。所以在這世中他會死得很慘。所以吾人不能了悟上天的好意,往往會責怪上天不慈悲。

事實不然,每個人累世所造的罪業,無窮無盡,有的人重有的輕,有時上天慈悲可撥轉,但人為的因素,而誤了天機,如錯誤的治療,上天再慈悲,也沒有辦法來挽救的。所以耶穌又說︰上天有意要再寬續她九年,要給她行功了愿的機會,她捨了很多,有施、肯捨、有修,但也許是命吧﹗因為人為的關係,把她身體弄壞了–精、氣、神已散了,無法補救。

加上胃切片弄了個洞,癌細胞侵蝕的更快,但一切都太晚了,不過還好,她趕上了白陽清修大法船,了結累世的因果,功德補償,證極樂仙境,也是幸福。

但她說︰天恩師德的浩大,沒有報答,就先行一步了,心裡極度悲痛、交恨,她含淚歸天。耶穌說︰濟佛也帶她一起下來,她含著淚水心裡又悲又喜,她唯一的願望是這條法船,能載更多的原佛子回天,她能在暗中相助,這三曹普渡的大任。

這故事說明了,機緣要自己把握,應當奉獻犧牲。吾們趁大道普渡,速找知音上法船,共同創造美好的前程,方不辜負上天賦予之使命也。

把握有限光陰 做無限聖業

吾們眼看這動亂不安的局勢,已給人類帶來危機,至今宇宙已進入冬眠混沌時期,所以吾人當發揮良知良能,感謝天恩師德浩大,效法上天無心無為,真正覺悟人生,在短暫的有限的生命中,力行立愿了愿,做無限的聖業。

對名利、毀譽、得失、寵辱,皆拋出心外。尤以今值邪說異端如麻,千門萬教齊出頭之時,若認理未明,或心存貪妄,道心動搖,三寶信心不堅定,遇三十六左道,七十二旁門,種種法術是相當驚人的,無奇不有到處混淆人心,難辨真偽,人家說一句就跟著走了。故吾人必須用智慧,不能因妖言妖語,而迷糊了自己,被人家斷了金線,要以堅定的道志,緊繫一條金線不放,無貪無妄。

道云︰「清靜無為。」佛云︰「若以色見我,以音聲求我,是人行邪道,不能見如來。」因為凡所有相,皆是虛妄。

故佛又云︰「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,如露亦如電,應作如是觀。」人生無常,實乃虛幻,短暫光陰,如水流逝。吾人要在虛幻中解脫,時刻在道的悟境中蛻變,無論在凡或在聖,都要能表現自然之道,而不起執著、煩惱、苦悶,事來則應,事去則靜。吾們深切體會四大難得吾人已得,人生四苦,吾人已悟通,悲歡離合剎那間。

四大假合,五蘊皆空的意境,這就是道在自性之中。所以耶穌說︰你們要接近陽光,不要讓撒旦在你們心中灑下種子。魔會惑亂人心,千萬不要好奇。

吾人必須在行住坐臥,二六時中堅定三寶的殊勝。上帝要五教立下經典,啟示錄,就是要告訴吾們末後的眾生,印證三寶的珍貴。故吾人要不為邪魔所誘惑,只有投資在修行的聖業上,多付出心血,才能開創永恆的聖業。

實踐白水老人、德慧菩薩放下一切,歸於自然,轉識為智,奉獻犧牲的精神。雖然吾們師尊、師母、老前人、前人,都已先後離世,但尚有滿天的星斗,萬點繁星–點傳師。

放出了萬丈光芒,照耀著宇宙,指引吾們這群羔羊,走回自己的「故鄉」,只要吾們能同心同德,團結在星星–點傳師們的領導下,追隨老前人、前人奉獻一生,開創聖業的精神,繼續耕耘這片佛土,定能達成共證菩提佛境使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