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回教長老 印證 道的尊貴殊勝

一位點傳師跟後學講一個發生在印尼的實例:
印尼有一位八十幾歲回教長老,他和一位壇主是很談得來的鄰居,他修行很好已經有神通,看得到神。他發現很多神會出現在其他宗教的寺廟、道場,所以雖然回教是很本位主義,但他知道不只是回教有神,其他宗教也有,所以常和其他宗教接觸交流,是一個修養很好的長者。

有一次他在一個道親家裏拜訪,看到一尊觀世音菩薩相在桌上,他一直看、一直看,這個道親知道他有神通,一直看一定有原因,於是問他:你究竟看出什麼?

長老反問這道親:你這佛像要做什麼的?道親說:這個佛像是下個月我要設佛堂用的。
  長老說:這不是一般的佛像,這神像裏面有神。
  道親問:你怎麼知道裏面有神?
  長老說:當然知道,這神還會講話,還對我笑。
  道親好奇的問:神講些什麼、笑些什麼?
  長老說:神笑我『什麼都不知道。』

這位回教長老很好奇,觀世音菩薩嘲笑他什麼都不知道,所以決定開佛堂那天一定要來看看,究竟有什麼是他不知道的。

開佛堂那天他真的來了,但是他不能進佛堂參觀,因為佛堂要辦道,道親要度他求道,他說:『你不要害我,我在回教是長老,我如果改信其他宗教是犯法的甚至會被刑罰,最重可能被處死。』

道親只好請他在佛堂樓下坐一下,那天點道的老點傳師,點完道就趕緊下樓要招呼這個貴賓,沒想到一下樓看到長老跪在樓梯口,走上前要去扶他起來,長老看到老點傳師下來,竟然趴下來對他叩頭禮拜。

<天下神鬼不安寧。>老點傳師趕快去扶他起來,他一看到老點傳師說:喔!怎麼是你?

以下他所的這些景象正好可以為我們這一句『天下神鬼不安寧』下註腳
長老問:『你們剛剛在樓上做什麼?從你們上樓去以後不久,好多好多的神不斷的走上樓去。

我一輩子沒看過那麼多神,根本算不清楚,我哪敢坐著,只能跪在樓梯口迎接這些神。那些神上樓去後就沒再下來,過好久終於有一尊金甲神(身穿金色盔甲)全身放光從樓上走下來,所以我趕快跟祂磕頭,沒想到磕完頭一抬頭,金甲神變成你,點傳師。』點傳師在點道時,是代理天命明師,所以都有仙佛與點傳師合為一體。

但點完道仙佛就離開所以長老又看到金甲神變回老點傳師。
所以我們在佛堂參與辦道,都有仙佛與我們同在。不論點傳師或執禮、獻供的道親,在辦道的時候我們都暫時變成神仙。

常有道親,來佛堂時生病,到佛堂排班或執禮完,病卻好起來了,因為請壇以後,有仙佛來和我們合靈。

長老問:究竟你們剛才在上面做些什麼?我在樓下聽到好大的打雷聲。點傳師說我們怕吵到鄰居很安靜。儘量小聲沒有人大聲講話。他說不是講話的聲音,而是像打雷一樣,總共響了八聲。

這時點傳師突然恍然大悟,那天有八個人求道,點道時『雲雷震開戊己土,』原來是真的有打雷只是我們聽不到,而這位回教長老聽到了。點道辭有說:雷部、風部、虎部、龍部…一起下手,千佛共出一手灌頂加持打開玄關竅。連閻羅王都要嚇一跳。

我們求道,就像仙佛為我們將生死腫瘤動大手術割除一樣,只是我們對過程不知不覺,看不到聽不到。但是明眼人就看得到。我們剛才說的那個長老,他聽到說那八聲響雷是為八個人點道,開天門,當場不顧一切要求道。他不敢用走的上佛堂,用最恭敬的跪步,一階一階跪爬上佛堂,求完道後才站起來,且苛斥佛堂的年輕人。

他說:『佛堂請壇辦道時,我看到的佛堂,變得無限寬闊,五大尊仙佛(彌勒佛觀世音菩薩、濟公老師、呂仙祖、 關聖帝君)大到房子都裝不下,就坐在那裏,看著你們,你們竟然有人敢站、有人敢坐,應該通通跪下來。』

所以我們沒看到的過程中,不知有多少仙佛出動,為我們拔除生死大瘤,讓我們超生了死,度過生死苦海,未來可以一路向上直達理天。

這位長老為我們印證了「天下神鬼不安寧」今後當我們到佛堂時,別忘了仙佛就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。如果我們心存恭敬,仙佛會加持祝福,幫助我們。如果我們輕忽無禮,也可能觸怒了仙佛而不自知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